English

北京男乒1:3落败

2000-07-10 来源:生活时报 陈冰静 我有话说

本报讯(记者 陈冰静)继6月28日提前进行了7场较量之后,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第三轮比赛7月8日又进行了5场比赛,在男子组的比赛中,北京华联商厦队1:3不敌四川电通寻呼队。

“升班马”四川电通寻呼队主场3:1击败北京华联商厦队,陈剑2:0胜唐鹏,陈俊吉2:1胜削球侯英超,孙霆1:2负高伟,陈俊吉/叶若廷2:1胜高伟/刘恒。

在女子比赛中,去年甲A联赛第一名河北六通继前两轮战胜北京和辽宁的两支强队之后,8日又胜新军广东福地。华东理工东方时代3比1胜山西晋园。山东鲁能女队继续保持不败,客场3:1击败江苏徐州国投女队。

至此,参加今年超级联赛的12支女队已经全部赛过三轮,江苏无锡山禾、山东鲁能、河北六通都是3战3胜,同积6分排在前列。在男队的比赛中,目前上海圣雪绒以3战全胜积6分排在第一位,北京华联商厦队的战绩是1胜1负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